spot♥light

愿你我如初,携手共赴

初识

其实吧,我们两个从小学就是同学,但比较尴尬的是她认识我但我不认识她。这事还是在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她跟我说的,当时我就感觉自己浑身充满着尴尬的气息😂😂😂



初一我们两个分到了一个班,但也只是处于互相认识但没那么熟的关系。也就是我们俩都有共同的朋友所以在一起玩过



我们两个关系的改变是在初一升初二的暑假,就我们俩都粉上了同一个明星,关系就成功升到了闺蜜这个层次(说起来,我们的偶像好像也可以算是我们俩的红娘了吧,在此祝您三十大寿快乐😜😜😜)



应该是初二下学期(我这只是说个大概时间,不是忘记了啥时候在一起的,媳妇别打我)我先主动的,然后就媳妇到手了😘虽然我们两个没考到同一个区(算半个异地吧)但是我们俩个还是心系着对方的哦

ps:这是我们的红娘哦

评论

热度(3)